雲邦賀斯:從荷蘭大師取經



雲邦賀斯:從荷蘭大師取經

【Now Sports】周三歐霸盃決賽,荷蘭領隊雲邦賀斯率領格拉斯哥流浪,挑戰德甲的法蘭克福,賽前揚言一直在荷蘭大師身上取經,盼以橙色力量為格流爭霸。

前荷蘭國腳雲邦賀斯(Giovanni van Bronckhorst)球員生涯,曾跟隨列卡特、艾禾卡特和雲高爾等名帥搵食,坦言獲益良多。「我仍在學層階段,從過去每位領隊身上的取經,作為球員,就算34、5歲仍要學習,如今教波更是不能停止進步,吸取新意念。」47歲的雲邦賀斯自2015年任教飛燕諾,直至2019年,2020年曾到中國球壇落班。

「有幸曾與大師級教練共事,記得2006年代表巴塞隆拿踢歐聯決賽,時任主帥是列卡特,就風格而言,我覺得自己最似他。」這名前阿仙奴中場續說:「他懂得利用球隊的長處,並令我們相信能夠取得巨大成就,我倆關係良好。」

「我在國家隊與雲高爾合作過,他是最佳主帥之一,而艾禾卡特與我就曾在格拉斯哥流浪和國家隊並肩作戰。」雲邦賀斯說。

【歐霸決賽】法蘭克福VS格拉斯哥流浪

Now TV 643台19/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