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點兵 巴爾偕新星博赫特獲召



威爾斯點兵 巴爾偕新星博赫特獲召

【Now Sports】威爾斯最新一次點兵陣容出爐,除了加利夫巴爾如料入選,亦有現效力新特蘭的愛華頓借將博赫特,後者是首次當上威爾斯大國腳。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世盃附加賽和歐洲國家聯賽,威爾斯主帥彼治周四作出點兵,加利夫巴爾亦在27人名單當中。這位戰將早前宣佈將於今夏離開皇家馬德里,離隊原因與今季缺乏上陣機會不無關係,其狀態亦成疑。儘管其名氣在威爾斯國家隊無出其右,但召他入隊仍教人意外。此外艾朗藍斯亦同告入選,他在歐霸盃決賽代表格拉斯哥流浪上陣,最終不敵法蘭克福,該役他射失了一記關鍵12碼,未知會否影響其心理質素。

而新人方面,博赫特(Nathan Broadhead)是較為令人注目的一位。效力愛華頓的他現以外借形式身處英甲球隊新特蘭,被視為威爾斯的潛力新星,亦一向是國家隊青年軍的成員,入選大國腳是意料中事。他今季在新特蘭上陣26場攻入13球,正準備在升班附加賽為黑貓上陣對韋甘比。

此外,諾定咸森林的比蘭莊臣、卡迪夫城的馬克夏里斯和魯賓高韋大爾均有份入選,但史雲斯後衛卡班高則因為有傷在身而名落孫山。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