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曹:基斯甸臣唔止一次臨陣告假



杜曹:基斯甸臣唔止一次臨陣告假

【Now Sports】車路士領隊杜曹證實,基斯甸臣過往已曾多次在賽前突然表示未能披甲。

上周六的英足盃決賽,中堅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賽前以身體不適為由,申請休戰,結果廣受批評。

杜曹(Thomas Tuchel)透露:「他在比賽那天的早上告訴我,他沒有準備好上陣。他有自己的理由,他們保持秘密,但這已不是第一次。在決賽和數周前的比賽之前,他都是臨時通知我們。」

這位26歲丹麥國腳已確定季後約滿離隊,盛傳將加盟巴塞隆拿。杜曹表示,未知他能否在周四英超復出鬥李斯特城。

車仔即將易手,成事後將會獲解除制裁,杜曹說:「我們不是改善陣容,而是重建球隊,這極具挑戰,但我們無懼挑戰。如果我能承諾,我會承諾在這裡發放正能量。」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