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福13場不敗稱「霸」 加士拿:難以形容



法福13場不敗稱「霸」 加士拿:難以形容

【Now Sports】在德甲排11位,以不敗身贏歐霸後晉身來屆歐聯列入種子隊,完全明白法蘭克福主帥加士拿難以形容的喜悅。

「我們本季在歐洲踢了13場比賽,沒有1場落敗。難以形容眾球員有多努力。」首季執教法蘭克福,就協助球隊在歐霸盃決賽打敗格拉斯哥流浪封王的加士拿說。「每人都付出,才促成這種士氣。我們由現在起將會慶祝好幾天。」

加士拿成為近代首位領軍贏歐霸盃的奧地利籍主帥,對上一位是夏普,於1983年率軍贏漢堡贏歐冠盃(歐聯前身)。

至於在互射12碼階段擋出藍斯射門,成為功臣的門將塔普說:「我們全都是英雄,沒有球迷,我們是做不到。」至於在比賽中頭部受傷的隊長洛迪說:「這是一場硬仗,贏得這個賽事,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旅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