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今抽籤 賽會因大坂改訪問安排



法網今抽籤 賽會因大坂改訪問安排

【Now Sports】法網總監瑪莉絲蒙透露,今年的傳媒安排,將因為去年大坂娜奧美的退賽風波作出調整。

法國公開賽將於周四進行抽籤,在此之前,仍有不少媒體注視去年大坂娜奧美(Naomi Osaka)的退賽事件。前世界排名第1的大坂於去年法網期間因情緒困擾拒絕出席記者會,隨後更宣佈退出,成為球壇一時熱話。作為前大滿貫得主,亦是法網賽會總監的瑪莉絲蒙表示:「的而且確,當年球員時代我也有類似的感覺,但肯定沒今日糟糕,因為當年未有社交媒體,所以這問題是比以往嚴峻。」

瑪莉絲蒙補充道:「首先,我們會為不想參與大型記者會的球員,安排混合採訪區,令球員更感安心,流程會更加快。其次,如果有球員遇到相同或類似的問題,主持人會提出轉問其他方面,這不是審查,而是令事情更流暢。」

大坂娜奧美現排世界第36位,近年狀態反覆,今年法網未被外間看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