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真蘭奴為阿根廷U20列8大規條



馬斯真蘭奴為阿根廷U20列8大規條

【Now Sports】前巴塞隆拿球星馬斯真蘭奴自1月接掌阿根廷U20教鞭,並向球員列出8大規條,包括做齊功課和學好英文,十足十「做特首」的條件!

阿根廷名宿馬斯真蘭奴(Javier Mascherano)曾出戰4屆世界盃,做過國家隊隊長,球員時代講求紀律,效力過利物浦和巴塞等豪門,如今踢而優則教,亦把要求放到下一代身上。

根據《阿斯報》消息,馬斯真蘭奴向一眾U20小將表明,入隊時需要遵守8大規條,包括日日做齊功課、學好英文、空餘時間看書、自己洗波boot、自己捧餐、洗碗、清理更衣室,以及參與溝通工作室,藉此學習面對傳媒的技巧,非常嚴格。

37歲的馬斯真蘭奴兩年前掛靴,接手後2:2打言和美國,以及在5月份兩勝秘魯,成績不俗。本月底,阿根廷U20將出戰土倫盃,分組賽對手有沙特阿拉伯、法國和巴拿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