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a退出加蓬國家隊



Auba退出加蓬國家隊

【Now Sports】32歲射手奧巴美揚周三宣佈退出加蓬國家隊,終結13年國際賽生涯。

「代表國家征戰13年後,我宣佈結束國際職業生涯。我要感謝加蓬人民和所有那些在好的時候和壞的時候都支持我的人。」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在給加蓬球迷的一封公開信中寫道。

Auba表示在國家隊留下很多美好回憶,包括處子戰,以及從尼日利亞帶來非洲足球先生的那一天,「與所有人分享這些是令人難忘的時刻。我感謝總統,他一直支持黑豹,致力於足球在我國的發展。我還要感謝在職業生涯中遇到的所有教練、工作人員和球員。最後,我感謝父親,他讓我渴望像他一樣,希望穿上我們的顏色,讓他感到驕傲。」

效力巴塞隆拿的Auba可說是加蓬史上最強球員,從2009年開始上陣72場,以30球成為入球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