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不適缺席活動惹食物中毒疑雲



簡尼不適缺席活動惹食物中毒疑雲

【Now Sports】熱刺前鋒哈利簡尼因為身體不適關係,缺席了周五的活動,惹來食物中毒疑雲,不過領隊干地強調簡尼煞科戰將如常披甲鬥諾域治。

哈利簡尼(Harry Kane)周五原先獲安排出席一個活動,但因為他感到身體不適而取消出席;現從事媒體工作的連尼加更於Twitter言之鑿鑿指熱刺隊內爆發食物中毒,簡尼正是其中一人,惹來熱議。

不過另一名記者Alasdair Gold同時亦表示:「儘管現時謠言滿天飛,但沒跡象顯示熱刺陣中正爆發食物中毒。而且哈利簡尼是身體不適,並非食物中毒,周日對諾域治一戰前,他將會接受醫學評估。」

熱刺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出席記者會當然被問及簡尼的情況,他就堅稱這名28歲英格蘭前鋒將可如常上陣:「簡尼不會想錯過對球會如此重要的煞科戰。」有英國傳媒之後披露,連尼加是該活動的主持,當時僅獲通知簡尼不會出席活動,結果產生誤解。

熱刺現時在積分榜領先第4位的阿仙奴2分,如果煞科戰全取3分將可確保來季的歐聯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