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射12碼不敵機械人



美斯射12碼不敵機械人

【Now Sports】美斯球技出神入化,眾人將他奉上神枱,讚他不是地球人,但最近與機械人守門員的大戰,他證明自己不是來自外太空。

雖然法甲未結束,但已經封王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已當餘下賽事為例行公事,因此今個周中還安排了48小時的短途旅程,前往球會班主的故鄉卡塔爾進行商業宣傳活動,當中美斯(Lionel Messi)參觀卡塔爾奧林匹克體育博物館時,就被安排與機械人守門員來場12碼大戰。

機械人守門員集多種科技於一身,有攝影機助它分析球員主射時的球向,又可感應風速,經過一連串的精密計算,強如美斯也要投降。他在這次表演中射向龍門的右上角,結果被撲出,令他也尷尬地笑了。

不過,一眾支持其「天敵」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死忠球迷,就乘機在網上揶揄美斯一番:「還是C朗比較偉大」、「今季已經入球不多,面對機器人,他更加難入球了。」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PuJu9f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