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1:1李城坐穩三哥



車仔1:1李城坐穩三哥

【Now Sports】車路士於周四英超補賽,與作客的李斯特城戰平1:1,賽後基本上已確定可以聯賽第3結束今個球季。

上周在足總盃決賽再次飲恨給利物浦的車路士,今戰陣容上作出輕微變動,其中上周在互射12碼階段變罪人的曼治被收起,由施耶殊取代,而中場線因哥華傑治受傷缺陣,干堤得以重返正選。

不過,藍戰士開賽僅6分鐘就落後。李斯特城轉守為攻,由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在禁區內大腳將球吊上前場,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竟在他負責的左路,漫不經心地漏了給對面的卡斯坦尼,後者在右路將球傳給禁區邊的占士麥迪臣,然後他推順入禁區右路起腳,伊度亞文迪無法把守住近柱,被對方射入。

落後的車仔開始反撲,結果35分鐘就將比數扳平,域斯占士長傳入禁區,阿朗素剛好伏兵遠柱,順勢「窩利」抽入,將功補過替球隊追和1:1。

換邊後,兩軍攻勢也平均,但車仔在63分鐘錯過反超前的黃金機會,盧卡古右路傳球至中間,佩利錫面對失位的舒米高,仍然撞射「撻Q」出界,使他本人也跪地抱頭感抱歉。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車路士積71分後,領先第4位的熱刺3分,在英超同分下計算得失球差數據,車仔則遙遙領先,看來聯賽「三哥」已坐定粒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