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確認奧利基季後離隊:佢係利物浦傳奇



高普確認奧利基季後離隊:佢係利物浦傳奇

【Now Sports】利物浦領隊高普周五確認前鋒奧利基將於今夏離隊,並大讚這名27歲比利時前鋒是紅軍傳奇。

自2015年加盟利物浦以來,奧利基(Divock Origi)雖然入球產量不高,但就屢當奇兵為球隊帶來關鍵入球,結果被球迷戲稱為紅軍的幸運童子。可惜自路爾斯迪亞斯於1月加盟之後,奧利基的上陣時間遭到進一步削減,領隊高普周五確認,與利物浦合約即將完結的奧利基在今季結束後就會離隊。

高普表示:「我希望奧利基得到特別的告別機會。對我而言,他永遠是利物浦的傳奇,能夠和他合作是很高興的事,而現在分別就更加是艱難的時刻。」利物浦今季的聯賽煞科戰將會主場迎戰狼隊,然後休息一周再於歐聯決賽硬撼皇家馬德里。

外界有傳奧歷基已經與意甲勁旅AC米蘭達成加盟協議。

同一時間,高普又透露傷兵祖高美斯、沙拿、雲迪克及法賓奴的最新狀況:「祖高美斯有好消息,但我們仍需要一個令人安心的掃瞄結果。至於其他球員狀況亦很不俗,我不想冒任何風險,但他們有望上陣,或至少先列後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