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絕地反「宮」 愛華頓護級成功



3:2絕地反「宮」 愛華頓護級成功

【Now Sports】愛華頓在周四英超補賽上演一場絕地反擊戰,落後兩球在下半場反勝到訪的水晶宮3:2,幾經艱辛終在賽後宣佈護級成功。

主場迎戰水晶宮,愛華頓竟在上半場先失兩球。22分鐘,水晶宮憑左路罰球機會,艾斯大腳斬入禁區,馬迪達搶點成功頭槌頂入,打開缺口;36分鐘,拖肥糖防線再現漏洞,被馬迪達轉身後高速長奔,交給韋費特沙夏射門,雖然被佐敦碧福特救到,但因這位門將已失位,讓門前的佐敦艾耶執雞補中,領先2:0返回更衣室。

愛華頓領隊林柏特即在下半場調動,阿里及迪馬禮格雷一同入替,而球隊也在54分鐘扳回一球,隊長施密斯高文開罰球,兩位中堅在禁區內合作,由賀基治頭槌二傳回給米高堅尼射入;踢至75分鐘,上半場曾射罰球中楣的列查利臣,趁阿里在禁區內起腳「撻Q」省中敵衛,他順勢再於禁區內補一腳,同樣打在敵將身上改變方向,令水晶宮門將畢蘭特投降,追成2:2。

這場絕地反擊戰,最後主角則是中鋒的卡法路雲(Dominic Calvert-Lewin)。他在85分鐘接應迪馬禮格雷的右路罰球長傳,搶點頂入,球迷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一度衝入球場慶祝,幸場面控制得住,而長達7分鐘的補時沒再出現入球,最後愛華頓以3:2反勝,在積分榜有39分,比起第17位的般尼及第18位的列斯聯多4分,在煞科戰前提早「上岸」。

般尼同日就作客與阿士東維拉踢成1:1,他們完上半場靠艾殊利班尼斯射入12碼領先,但易邊後開賽僅3分鐘,就被半場前犯規累輸12碼的維拉中場布安迪亞「窩利」抽入扳平,而完場前還有後衛馬菲路頓紅牌被逐,無緣煞科戰,且看最後他們與列斯聯哪隊可在最後一日逃出生天。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