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偉人揮別!」馬些路獲起立致敬



「足球偉人揮別!」馬些路獲起立致敬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完成本季西甲最後一場比賽,老臣子馬些路亦在班拿貝作完美告別。

周五這場皇家馬德里主場對貝迪斯的西甲比賽,戰果對兩軍而言並不重要,而雙方賽前都先禮後兵,因為一隊是西甲盟主,一隊是西班牙國王盃冠軍,故賽前都有互相列隊祝賀的儀式。比賽最終也是0:0握手言和,而焦點在於巴西後衛馬些路(Marcelo)最後一次在班拿貝上陣。

這位自2006年就效力皇馬,為球隊奪獎無數的34歲守將,於70分鐘後備上陣,在場球迷紛紛起立鼓掌,而賓斯馬更親自為他戴上隊長臂章。及至賽後,馬些路與隊友擁抱,離場時向看台揮手,在主場與球迷告別,場面感人。

「世界足球其中一位偉人說再見,他也是世界其中最出色的後衛。」主帥安察洛堤賽後對馬些路推崇不已,以偉人稱之,而他也談到同樣臨別依依的加利夫巴爾,後者因背傷未能主場告別:「他不能列在後備席,他本想與球迷道別,但他還有機會,因為我相信他可在(歐聯)決賽候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