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巴咸破意甲入球紀錄:我愛羅馬!



艾巴咸破意甲入球紀錄:我愛羅馬!

【Now Sports】艾巴咸於周五意甲為羅馬建功,除了為首都狼鎖定歐霸盃入場券外,亦打破英格蘭球員在意甲的入球紀錄。他的賽後感言,是愛上羅馬。

「我愛羅馬,它予我機會表現自己。」艾巴咸(Tammy Abraham)說得再明白不過,回想去年被車路士放棄,轉投羅馬時,外界都不敢看好他在異地有好表現,結果他入球滾滾,連帶這場羅馬贏拖連奴3:0的比賽梅開二度,他本季在意甲入17球,成為史上在意甲單季入球最多的英格蘭球員。

舊紀錄由謝利赫捷士所保持,他於1961/62年為國際米蘭單季入16球。總計所有比賽,艾巴咸本季則51場入26球。至於羅馬贏波後以63分完成球季,肯定得到前6名,來季將可參戰歐霸盃,可說在下周出戰歐協聯決賽前打下一支強心針。

談到前程,他倒是沒明確表態:「我愛這球會,我心繫這兒,且看未來發展如何,但我的心在這裡。」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