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預告】巴塞勢掃「黃」閉幕



【西甲預告】巴塞勢掃「黃」閉幕

【Now Sports】周日西甲煞科戰,巴塞隆拿迎戰維拉利爾,爭取在魯營用勝利告別球迷。

撰文:歪花

巴塞隆拿上輪以0:0作客悶和基達菲,近4場取得3勝1和,以37場73分確定亞軍,目標已經達成。不過,在今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他們肯定希望以勝利報答球迷,在無冠球季裡的支持。

巴塞在夏天肯定大換血,相信多名球員都無得留底,列卡佩、比夫韋治、明基沙、阿達馬查奧爾等邊緣球員都必須盡最後努力去打動教練沙維。

維拉利爾今季殺入歐聯4強,但來季肯定連歐霸盃也無法出戰。他們現時以37場56分排第7位,比第8位畢爾包僅多1分,需要搶分保住歐協聯席位。

不過,黃潛近況麻麻,對上6場只得1勝1和4負,而且自2008年3月後便未曾於西甲擊敗巴塞。再者,丹祖馬、謝拉特摩蘭奴、耶利美賓奴等仍有傷在身,相信難以用勝仗完成球季。

Now TV 632台23/05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