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斯馬暗示被安巴比背叛



賓斯馬暗示被安巴比背叛

【Now Sports】安巴比U-turn拒絕加盟皇家馬德里,賓斯馬在Instagram暗示被背叛。

2021年闊別5年後重返法國國家隊後,賓斯馬(Karim Benzema)立即與安巴比(Kylian Mbappe)建立了不錯的友情。賓斯馬不時遊說後輩下季加盟皇家馬德里,一起合作。不過,安巴比「彈弓手」,決定留在巴黎聖日耳門。

當PSG官宣安巴比續約3年後,賓斯馬於Instagram上載了已故美國Rapper Tupac的相片,暗示自己遭安巴比背叛。事關,Tupac在相中身後的一名黑人,被指出賣了Tupac,令對方在1996年被槍殺,終年25歲。

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將於今年年底舉行,如果賓斯馬與安巴比不和,肯定影響法國國家隊的封王機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