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睇兩場「決賽」體驗,下季見!



【睇通英超】睇兩場「決賽」體驗,下季見!

【Now Sports】前文提到必須保持反cup的信念,想不到英超來到煞科日這也發生在曼城及利物浦兩支爭標隊身上,睇波緊張程度猶如同時間睇緊兩場決賽般。藍月亮反cup最終能夠贏得今季錦標,而紅軍後上取勝,也總算是盡現足球不放棄精神,現在只能往後看,為歐聯決賽作準備。

撰文:沙維斯達

後備上陣的根度簡固然是曼城奪標的重要功臣,但其實洛迪(Rodri)的入球也盡現他今季在藍月亮不一樣角色,這個防中位置在哥迪奧拿調教下,又有了新定義,以往很留意哥迪奧拿執教下的巴塞隆拿,作為沙維及恩尼斯達背後男人,巴斯基斯在中場防守能力、截球能力,幫了隊友很大忙。

到洛迪這個年代,防中也有進攻時候,而且是重要時間參予其中,結果他今季一再以頭槌、遠射替曼城士哥,全季交出7個入球,防中球員有這樣入球數字,還有甚麼可說。

個人獎項方面,孫興敏最後與沙拿同獲金靴獎,亞洲球員可以於歐洲最高水平聯賽當上神射手,殊不簡單,當然高質隊友配合及支援很重要,只是韓國人射術將往日亞洲人前鋒難在歐洲頂級聯賽突圍的宿命打破。

今季英超就在極強競爭性中完結,希望下季再有機會在此分享睇英超感受,ciao!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