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ig 6總結】一時瑜亮 紅軍鬥到底



【英超Big 6總結】一時瑜亮 紅軍鬥到底

【Now Sports】「我們每個賽事都鬥到最後一仗,贏了兩個(英聯盃與英足盃),輸了一個(英超),下一個(歐聯)尤其重要。稍事休息,然後再出發。」迪奧高祖達這句話擲地有聲,直到周日煞科之前,利物浦尚有機會成4冠王,單憑這點,紅軍這一季已經沒枉過。

這是利物浦連續60個英格蘭頂級聯賽球季,去季球隊4大皆空,今季捲土重來一直保持逐鹿中原的氣勢,在強敵環伺,尤其是曼城長期保持王者本色,紅軍在全季只有兩輪比賽過後排名低於第3,鬥到最後只輸一個馬鼻,排名勝於去季的季軍,當然毫不失禮。

不過一如去季,該隊就是在12月下旬開始到年初3場作客接連失分,包括對倫敦雙雄熱刺及車路士都和2:2,而對李斯特城更敗走0:1,現在看來,那段時間成為最終失落聯賽冠軍的致命傷。當然,兩輪對曼城的「6分波」都和2:2,未能打敗勁敵,只怪一時瑜亮。

本文只聚焦英超,若計盃賽,紅軍既已手執英聯盃及英足盃,乘勇於下周在歐聯與皇家馬德里決戰,有力爭取成為盃賽3冠盃,勁!展望來季,紅軍能否留住有傳或離隊的文尼,固然相當關鍵,然而與此同時,季中來投的路爾斯迪亞斯已迅即融入,顯然已引入一名猛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