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ig 6總結】曼聯真係「咪一X樣」……?



【英超Big 6總結】曼聯真係「咪一X樣」……?

【Now Sports】Big 6總結,先來第6名。怎樣說,曼聯本季肯定談不上成功,有關紅魔,本港網民戲謔最多的一張網圖,大概是「咪一X樣」(粗口略去)。然而這真是事實嗎?

撰文:球十三

其實不然,這一季的曼聯,從成績與在球場上所演繹的表現,顯然是倒退。

回想當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巢的消息傳來,魔迷欣喜若狂,但誰都同意巨星空降是雙刃劍,他會帶來入球及帶動整隊更受全世界注視,不過肯定打亂蘇斯克查經營已久的部署。果然,蘇B不久後都離去。至於接任的漢歷克又如何?曼聯最後的聯賽排名,在歐聯也是早就離場的事實告訴大家,這一變毫無作用。

如果說漢歷克是過渡期「頂更」,也該是高於前6才符合期望。埋單計算,曼聯由去季的亞軍急跌至今季幾乎連歐霸盃席位都不保(多得舊帥莫耶斯領軍的韋斯咸煞科都輸波),更糟是面對同市的曼城及死敵利物浦都遭逢大敗,顏面無存,甚至落得被網民揶揄「依家去奧脫福睇波係懲罰」,所以,點會是「一樣」?曼聯高層失算,倒是漢歷克賺了一張長期飯票(即使離任後在曼聯尚有差事)。

不是針對C朗,純粹忽發奇想,如果萬人迷沒回來,蘇B沒離開,曼聯本季的成績該是如何?

從數據看,C朗的個人表現其實不差,但紅魔隊型全無,攻不算銳守也不穩,坦夏確是接了燙手山芋,有排執,來季不能再差下去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