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法路雲自爆精神出問題



卡法路雲自爆精神出問題

【Now Sports】愛華頓前鋒卡法路雲周一突在IG有感而發,承認今季精神狀況曾出現問題,透過和親友溝通才拯救了他的生命。

今季大部份時間與傷患搏鬥的卡法路雲(Dominic Calvert-Lewin),季尾起了關鍵作用,在上周四英超對水晶宮一仗更射入反勝3:2一球,幫助球隊護級成功。

他周一在IG突然自爆早前受精神困擾:「是愛和支持幫我度過了難關。我學到的一件事,是無論你身處哪種行業,每個身邊的人都與你在一起奮鬥著,找願意和你交談的人,坦承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這一點也不可恥。」

「我也是和朋友、家人傾談,這些對話拯救了我的生命......」他續謂:「今季有些時候,我不得不深入去挖掘自己,因為我經歷了職業生涯迄今為止最困難的一段時期,但透過談話,讓你意識到事情沒有這麼糟糕,你會發現真正的力量,就是能夠面對自己的弱點。」

卡法路雲今季曾一度因大腿傷患長唞了4個月,及後再有大大小小問題,阻礙了他出場時間的穩定,今季只踢了17場聯賽,射入5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