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迪10號球衣利誘 迪巴拿:揀最好的



托迪10號球衣利誘 迪巴拿:揀最好的

【Now Sports】迪巴拿落實離開祖雲達斯後,去向備受注視,前羅馬巨星托迪再發功,力說迪巴拿加盟母會,更表明不惜奉上一直以他為象徵,暫沒主人的羅馬10號球衣。

「我可以予迪巴拿(Paulo Dybala)一些意見。如果由我決定,我會給予他羅馬10號球衣,但還要看他是否接受。」「羅馬王子」托迪於周一出席由伊度奧發起的慈善賽,他之前已表示當與迪巴拿見面時,會遊說對方加盟首都狼,及至周一他受訪時被追問此事時,重申會遊說迪巴拿。

自從托迪於2017年掛靴後,羅馬的10號球衣一直未有新主人。托迪同時大讚即將率羅馬出戰歐協聯決賽的摩連奴,並打趣說可能為了後者復出。

迪巴拿皇帝女唔憂嫁,他在同一場合受訪時隔空回應托迪的建議:「托迪是我的偶像,我樂於聽他說關於我的事。我很輕鬆,明天會準備國際賽,然後開始假期。」他坦言尚未決定前程:「我會嘗試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盛傳已在米蘭置業的他有可能投國際米蘭,而他在這場慈善賽前與國際米蘭副會長辛尼迪傾談,更引起外界揣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