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佬仍渴求勝利:無法想像退休



摩佬仍然渴求勝利:無法想像退休

【Now Sports】贏過歐聯、歐協盃、歐霸盃、歐超盃、英超、意甲、西甲等,59歲的摩連奴幾乎贏盡所有,但仍然饑渴。

摩連奴(Jose Mourinho)回憶起2012/13球季帶領皇家馬德里在歐聯作客曼聯,獲得當時的紅魔領隊費格遜賽前邀請到辦公室,摩佬問:「波士,多年過後,感覺有沒有變?」費Sir答:「忘記它吧,甚麼都沒有變,直至最後一天也會一樣。」

摩佬表示自己對勝利的渴求,與費Sir相同:「這就是為甚麼,我一直說不敢相信已經59歲。我不敢相信執教了21、22年。我不能告訴你,我甚麼時候停下來,因為我無法想像那一天。我的激情永不改變。」

雖然成為史上首位4入歐洲賽決賽都勝出的主帥,但若摩佬贏得歐協聯,將再創歷史,為羅馬拿下首個歐洲賽錦標,「歐協聯就是我們的歐聯。決賽是50-50,但我們會出盡全力,令勝負率變成51-49。」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