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來臨 傳車仔24小時內易手



新時代來臨 傳車仔24小時內易手

【Now Sports】車路士的易主手續,預計未來24小時會獲英政府通過,屆時藍戰士的老闆將正式由阿巴莫域治變成保希利。

車路士的新時代即將來臨,這筆涉及42.5億鎊的交易,預計會在周二完成,所有賣盤收益都不會落入遭英國制裁的前班主阿巴莫域治帳下,而是會進入政府控制下的凍結賬戶。

阿巴也受到歐盟制裁,而且因為他也持有葡萄牙護照,所以這次賣盤程序也必須得到葡萄牙當局的批准。此前曾有報道擔心阿巴會在最後一刻提出反對,特別是他期望當中的15億,可用作為他償還球會所欠的債務,但根據這位俄羅斯油王身邊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已提供具有法律約束的擔保,以確保交易不會流產。

保希利(Todd Boehly)被政府選中是車仔新班主後,經常出入史丹福橋,包括周日也出席了球隊以2:1戰勝屈福特的英超煞科戰。盡早完成賣盤,也令球會可以盡快展開對下季的部署,皆因在這段期間除了比賽外,不能進行所有商業活動,包括買賣球員以及和球員傾談新合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