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香港球迷會:會友灑下男兒淚



曼城香港球迷會:會友灑下男兒淚

【Now Sports】能夠衛冕英超,對我及一眾城迷而言均屬喜事,至於未能於歐聯更上層樓,失利於本土盃賽,則有些遺憾。

撰文:Aries (曼城香港官方球迷會副會長)

尚記得在季初的時候,曼城表現略欠不穩,失落社區盾,也與榜首有過十多分差距,後來季中反超前過十多分,因此一度有網民戲言「不如提早宣佈曼城成功衛冕」,收咧前的一個月再現暗湧。最後成功衛冕,這一切可謂點滴在心頭。

然而,今季未能實現英聯盃5連霸,及後英足盃 和 歐聯的4強止步,是另一種痛,尤其是歐聯,眼見只有一步之遙,結果又要一等再等。

煞科當晚,我受邀擔任友好網台嘉賓主持,故只有隔空從通訊群組與會友論戰,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許勝不許敗。但球隊初時表現不似如期,面對阿士東維拉密集式的防守,及後更一度落後兩球,當時當刻大家都絕望,但經領隊調整戰術,出現戲劇性賽果,尤其是根度簡射入關鍵性的致勝入球後,一下子大家都難掩激動心情。

以我所知,有幾個現場觀戰的會友,更一度灑下男兒淚。

今季最佳球員,如果單純主觀角度一定是霍頓,因為Phil一直是我最欣賞的球員,樂見今季正選上陣機會略多於往年,希望來季他有更好的表現及上陣機會,當然我也知道大部份會友心目中的最佳球員是迪布尼。

今季難忘賽事實在多不勝數,但印象最深刻一定是聯賽次循環對利物浦一戰,有幸一睹兩大高手(高普和哥迪奧拿)過招,90分鐘賽事節奏緊湊,絕無冷場,兩隊甚至到最後一刻仍奮戰;雖然曼城未能全取3分,但能夠欣賞這場精彩比賽,真的畢生難忘。

因應疫情及政府的社交距離措施影響下,今季球迷會未有正式舉辦過任何公開活動,只有個別會友及幹事自行於餐廳組團睇波。再一次寄望來季能夠復辦睇波外,亦有更多不同類型又多元化的球迷活動,讓會員甚至非會員都能一同參與。

撰文:Aries(曼城香港官方球迷會副會長)

曼城香港官方球迷會

https://www.facebook.com/mcfchongkong/

圖片來源 : 筆者提供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