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拍賣伊巴...個鼻



粉絲拍賣伊巴...個鼻

【Now Sports】伊巴謙莫域剛為AC米蘭奪得意甲,但憤怒的瑞典球迷卻拍賣他的銅像鼻子。

瑞典球迷認為鬼才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行為「反骨」,決定把其銅像鼻子的複製品,放在eBay拍賣,周二叫價達568歐元。

2019年,家鄉馬模為伊巴樹立銅像,同年11月,這名前鋒向斯德哥爾摩球會哈馬比注資。1個月後,馬模粉絲破壞伊巴的銅像發洩怒火,把其鼻子鋸掉,之後再鋸掉足部。

時至今日,銅像的鼻子仍未尋獲,但有3個複製品在網上拍賣,批評「伊巴愛錢如命」,需為此付出代價。銅像製作人連迪對此表示失望:「賣家投訴足球變成一門大生意,但他們卻犯圈中獲利。」

今屆40歲的伊巴在馬模出道,曾效巴塞隆拿、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和曼聯等豪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