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安巴比留「門」全國開心



亨利:安巴比留「門」全國開心

【Now Sports】法國名宿亨利認為,前鋒安巴比留效巴黎聖日耳門,對法國球壇是一次重大勝利。

法國前鋒安巴比(Kylian Mbappe)臨門拒絕轉投皇家馬德里,以天價續約巴黎聖日耳門,周薪達65萬鎊,引起巨大爭議。

「顯而易見,他留下來,全國都高興,也是法國球壇的重大勝利。」阿仙奴名宿亨利分析指:「包括我,也以為他會離隊,但他改變主意,人們卻批評他是為了金錢和權力。」

「我認為他是心中仍有巴黎,因為他去到哪一隊,財源也會滾滾來。」擁有123頂喼帽的亨利續說:「作為一支想取得成功的球隊,不該讓安巴比離開,他走了,之後無可能再簽到同一級數的球員。」

「對PSG、對國家隊、對法國足球來說,安巴比續約也是好事。」亨利補充道。

安巴比自2017年夏天加盟PSG,至今披甲217場,轟入171球,數字驚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