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前鋒單場入6球 曼城擬提早回收



外借前鋒單場入6球 曼城擬提早回收

【Now Sports】曼城1月從河床簽下的阿根廷年青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在周三踢完的一場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個人射入6球。

22歲的祖利安艾華利斯(Julian Alvarez)在1月時已投「城」,轉會費約1400萬鎊,而被收購後立即已租返河床效力。

這位前鋒周三在自由盃大勝利馬聯8:1的比賽中,上下半場各入3球,一人入6球,當中第3個入球更是來自25碼外的遠射。根據今場的統計,他全場起腳8次,射門轉化入球率高達75%,而河床也因這場大勝,提早確定以小組首名資格入16強。

連同這6球,艾華利斯今年的入球量相當驚人,出賽18場轟入15球,若只計阿甲,他的入球數據是11場入8球。

傳媒透露,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正考慮在今夏將他回收,特別是加比爾捷西斯看來離隊在即,他需要一名正前鋒與新加盟的賀蘭作替換,甚至兩人可聯袂上陣。艾華利斯的另一好處,是他不只可踢正前鋒,也可以出任翼鋒角色,豐富哥帥針對鋒線部署的變化。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