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證實多隊爭迪莊



巴塞證實多隊爭迪莊

【Now Sports】巴塞隆拿證實多支球隊正斟介法基迪莊,相信曼聯也是其中之一。

巴塞隆拿教練沙維早前透露,有機會因為財政問題賣走法基迪莊(Frenkie de Jong),會長拉樸達表示:「他是具質素的球員,了解我們的體系。他在轉會市場很搶手,我們收到不少報價,但認為他應該留下來。」

對於重簽尼馬的傳言,拉樸達認為:「我不知道巴黎聖日耳門會否終止他的合約。誰不喜歡尼馬?他是出類拔萃的球員,但只有在免費轉會的情況下,我們才能夠羅致他及美斯。現實是我們不能夠為他們花重金。」

在轉會市場努力之餘,巴塞正與多名球員傾談續約,拉樸達便炮轟小將加維的經理人:「加維只得17歲,在巴塞擁有現在及將來,我不明白為甚麼組理人一直不肯簽新約,我們提出的人工完全可以接受,不會再加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