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度簡:高普第1個恭喜我



根度簡:高普第1個恭喜我

【Now Sports】曼城中場根度簡透露,在球隊周日壓倒利物浦衛冕英超後,對方主帥高普是首個祝賀他的人。

31歲的根度簡(Ilkay Gundogan)在2011至15年間效力多蒙特,該隊當時的主帥就是高普(Jurgen Klopp),因此兩人基本上是師徒關係,也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因此現時即使各為其主,但高普仍然在對方奪冠後放下身段,向這位昔日愛將送上祝賀。

在煞科戰後備入替梅開二度、助曼城反敗為勝的根度簡說:「他(高普)是第1個。我們一直以來都尊重彼此,他在利物浦又度過了一個非常出色的球季,也讓己隊最後在英超贏得很困難。他多年來已經證明了自己有多出色。」

談到煞科戰的絕地反擊,根度簡再補充:「絕對難以置信,在主場球迷面前以這樣的方式奪冠,我們必須在38場比賽都發揮出能力最大值,不能粗心大意;基於這樣的結果,我認為是我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勝仗,2013年歐聯決賽對拜仁時,或許也是我人生很重要一球,但最後沒能奪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