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尼奧奴定江山 羅馬1:0飛燕諾贏歐協聯



辛尼奧奴定江山 羅馬1:0飛燕諾贏歐協聯

【Now Sports】首次舉辦的歐協聯周三假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的科姆伯塔雷球場進行決賽,羅馬憑辛尼奧奴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飛燕諾封王。

羅馬由艾巴咸、辛尼奧奴(Nicolo Zaniolo)組成雙箭頭,米希達恩從後支援。飛燕諾以迪沙斯掛帥,配合域斯尼爾遜、古斯迪、辛尼斯達拿。

雖然米希達恩在17分鐘傷出,由沙治奧奧利華拉入替,但羅馬在上半場仍然佔據大部份控球權,而且在32分鐘先開紀錄。當時,真奴卡文仙尼傳中至遠柱,辛尼奧奴以心口控定,快出迎的比路一步射入,首都狼半場領先1:0。辛尼奧奴更以22歲327天成為繼1997年的迪比亞路後,於歐洲賽決賽士哥的最年輕球員。

易邊後僅2分鐘,卻祖傳中,真奴卡文仙尼差點擺烏龍但中柱彈出,飛燕諾未能追平。73分鐘,柏歷堅尼開出角球被解圍,維希圖於禁區邊遠射,比路勇救險球,羅馬以1:0擊敗飛燕諾捧盃,教練摩連奴保持歐洲賽決賽100%勝率,更成為首位贏過歐聯、歐霸盃、歐協盃、歐協聯錦標的主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