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巴黎備戰篇】紅軍登機 兩傷兵同出發



【決戰巴黎備戰篇】紅軍登機 兩傷兵同出發

【Now Sports】將於歐聯決賽硬撼皇家馬德里的利物浦,選擇於周五登上飛機,前往決賽場地巴黎。與大隊一同出發的還有兩名傷兵艾簡達拿及法賓奴。

利物浦周五出發前往巴黎,球員以一身舒適的體育服登上飛機,隊長佐敦軒達臣、球迷新貴路爾斯迪亞斯、沙迪奧文尼、費明奴等悉數都出現照片上,球星沙拿更主動向傳媒豎起拇指,以示充滿信心。

不過最令紅軍球迷高興的是利物浦官方宣佈,煞科戰傷出的艾簡達拿(Thiago Alcantara)及一直受到腿筋傷患困擾的法賓奴(Fabinho)均入選今次歐聯決賽的大軍名單,一同隨大隊飛往巴黎,官方更強調:「這對中場拍擋會力爭於決賽上陣的機會。」

當載有利物浦全隊的飛機準備出往時,亦獲得兩輛消防車按照傳統射水敬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