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盼世盃破英軍射手紀錄



簡尼盼世盃破英軍射手紀錄

【Now Sports】哈利簡尼期望今年為英格蘭出戰世界盃時,能把自己在國家隊的入球數字進一步提升,超越朗尼成為英軍歷來入球最多的球員。

28歲的哈利簡尼(Harry Kane)要突破朗尼的紀錄,成為英格蘭國家隊歷來入球最多的球員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他就希望在今年卡塔爾世界盃達成這個目標:「我對世界盃的到來感到興奮,尤其上屆的經驗很特別,當時三獅闊別30年再度躋身半準決賽,整個國家都陷入瘋狂。」

「可惜我們最終距離決賽尚有一步之遙,所以我十分期待今屆的世界盃,坐擁頂尖球員和教練團下,國家隊的備戰工作亦步入正軌。希望我屆時可以打破國家隊的入球紀錄。」簡尼續說。

英格蘭現時的入球紀錄保持者為現時執起教鞭的朗尼,其53球的紀錄比簡尼現時的國家隊入球數字多出4球,而跟簡尼同時攻入49球的還有一代名將卜比查爾頓。今屆世界盃將於11月開打,英格蘭此前還有4場國際賽需要應付,說不定簡尼為三獅兵團出戰世盃前,早已將入球紀錄改寫。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