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再簽卡路士 列斯購入美國中場



維拉再簽卡路士 列斯購入美國中場

【Now Sports】英超球會完季後馬上在轉會市場出手,3天前才簽下馬賽中場布巴卡卡馬夏的阿士東維拉,周四再與西維爾達成收購中堅卡路士的交易,而剛在煞科日成功護級的列斯聯,同日也同意引入薩爾斯堡中場艾朗臣。

維拉證實卡路士(Diego Carlos)會在未來數小時來到英格蘭接受體測,以及完成個人條件的傾談,據報轉會費達2640萬鎊。這位29歲巴西中堅將會是維拉新球季簽下的第3名新兵,他們早前已買斷了借將古天奴的合約,以及3天前完成了布巴卡卡馬夏的免費轉會。

卡路士在2019年由法甲的南特轉會西維爾,首季就替球會贏得歐霸盃,在這3年上陣踢了136場比賽,而西維爾也在官網發聲明,感謝這位後衛替球會帶來的貢獻。

列斯聯同日也敲定艾朗臣(Brenden Aaronson)的交易。曾經執教薩爾斯堡的領隊馬殊,據報說服球會從舊東家身上以2470萬鎊簽下這位美國中場,雙方會簽署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

艾朗臣會在7月1日才正式完成加盟手續,而21歲的他過去曾效力美職聯的費城聯,為美國國家隊出戰過18場國際賽,射入5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