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巴黎猛將篇】賓斯馬「逆生長」有法



【決戰巴黎猛將篇】賓斯馬「逆生長」有法

【Now Sports】怎樣說,至少在周六歐聯決賽之前,皇家馬德里的主角一定是賓斯馬,一個多次令球隊在賽事起死回生的球員,到底如何「逆生長」?且聽主角自爆老而彌堅的秘密。

年屆34歲的皇馬前鋒賓斯馬(Karim Benzema)今季上陣45場,轟入44球,助攻15次,予人感覺是愈年長愈出色,說球員生涯「逆生長」一點也不假。「現代球員愈來愈多在30歲之後才愈變愈強。」賓斯馬早前接受歐洲足協訪問表示:「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爭取多點休息,之後努力多點,經驗對我幫助很大。」

「記得19、20歲,我迷戀足球,人長大了,慢慢發覺場內不是一切,場外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飲食、休息、健身等。」賓斯馬今季歐聯已入15球,與C朗保持的單季紀錄只差兩球,能夠愈踢愈好,顯然是心態上放開,是成熟的表現。

對於能否打破前隊友的里程碑,這名法國射手直言:「紀錄永遠存在,永遠有很多紀錄等待你刷新,對我來說,盡力為球隊爭取勝利更重要,贏波比入球和助攻更重要。」

賓斯馬在球隊淘汰巴黎聖日耳門、車路士及曼城都建殊功,而本屆對英格蘭球隊尤其出色,已狂轟7球,是賽事單屆攻破英軍次數最多的一人,至於他過去在歐聯5鬥利物浦入4球,若然要皇馬對英格蘭球隊要「過三關」,不最倚重他,還有誰?

【歐聯決賽】利物浦VS皇家馬德里

Now TV 643台29/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