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巴黎論戰篇】助教賓杜斯:皇馬兵好憎我!



【決戰巴黎論戰篇】助教賓杜斯:皇馬兵好憎我!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的正選陣容有多名老將,但甚少受體力問題影響,今季歐聯多次於比賽末段創造奇蹟反勝,全是體能教練賓杜斯的功勞。

皇家馬德里上季經常受傷患困擾,會長佩雷斯今季邀請曾獲施丹重用的體能教練賓杜斯(Antonio Pintus)回巢,加入新帥安察洛堤的教練團,令36歲的摩迪、34歲的賓斯馬、32歲的卻奧斯等老將如沐春風。

「每次佩雷斯看到我,他都會說『我們給了球員一段艱難的時光,對吧?』當他打電話叫我回來時說『我想要一支強度極高的球隊。』我告訴他不用擔心。」賓杜斯透露。

這位意大利人解釋自己的訓練方法,必須針對整個球隊,然後進行個人常規訓練,重點是力量、阻力、速度,但也要考慮到球員的年齡,「這是一種適合不同團隊和不同需求的方法,將球員推至極限,但同時尊重他們。我知道他們有時非常討厭我。」

皇馬於4強反勝曼城後,摩迪便興奮得親吻賓杜斯,高呼:「賓杜斯的方法最強!」賓杜斯坦言榮幸:「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