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巴黎論戰篇】法賓奴倒戈誓報「一戰」之仇



【決戰巴黎論戰篇】法賓奴倒戈誓報「一戰」之仇

【Now Sports】利物浦不單有沙拿要向皇家馬德里報復,法賓奴也一樣。

法賓奴(Fabinho)於2012年6月首次走出巴西,加盟葡超阿韋河,1個月後被外借至皇家馬德里B隊。這位18歲小將於2013年5月首為一隊披甲,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但僅得這次機會,不足以獲皇馬買斷。

前皇馬隊友美查說:「老實說,沒有人期待他踢出這樣的職業生涯。不過,打從開始你就可以看到他的質素。每次有人給他機會,他便能夠馬上交出表現。」當時效力皇馬的沙比阿朗素也盛讚:「他可以看出他的技術相當出眾,體能亦強。」

法賓奴在皇馬僅為一隊踢了1場便離開,多少因為卡斯美路在差不多時間來投,結果後者爭贏了。如今,兩日都是巴西國家隊的主力戰將,法賓奴誓於歐洲最高舞台倒戈銀河艦隊時,證明自己,報卻被賣走之仇。

【歐聯決賽】利物浦VS皇家馬德里

Now TV 643台29/05 0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