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戰報】文尼中柱賓斯馬詐糊 紅軍0:0皇馬



【半場戰報】文尼中柱賓斯馬詐糊 紅軍0:0皇馬

【Now Sports】歐聯決賽周六在巴黎聖但尼球場上演,利物浦在頭45分鐘佔盡上風,但未能破門,與皇家馬德里半場踢成0:0。

利物浦一對中場艾簡達拿、法賓奴傷癒復出,三叉戟為沙拿、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路爾斯迪亞斯。皇家馬德里由費達歷高華維迪出任右翼,配合賓斯馬、雲尼素斯,後備席有洛迪高、夏沙特、加利夫巴爾。

經過試探性的開局後,紅軍首先進入狀態,沙拿先後埋門都無功而回。21分鐘,文尼在禁區邊獲得皮球,連過兩關後射地波,古圖奧斯瞓身撲到再中柱彈出。利物浦一直佔優,阿歷山大阿奴在34分鐘傳中,沙拿衝頂再次撲逃不過古圖奧斯。

皇馬踢得甚有耐性,等待反擊機會。44分鐘,紅軍防守犯錯,阿里遜、干拿迪相撞,讓賓斯馬接應過頭波射入,但被VAR判越位在先。皇馬10次進攻裡只得1次以攻門終結,相反利物浦有多達10次,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