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皇馬換班手尾長



【特稿】皇馬換班手尾長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今場的正選陣營中,有6名球員為30歲或以上,當中賓斯馬、摩迪、卡華積早在2014年的歐聯決賽已經正選披甲,如今他們分別已經34歲、36歲、30歲。

雖然一眾老將的體能狀態仍然出色,賓斯馬(Karim Benzema)、卻奧斯、卡斯美路更在周六歐聯決賽踢足全場,但全季整體表現明顯地有點下滑,於歐聯晉級過程中多次差點便被淘汰出局。來季,他們再老一歲,可否再次演出奇蹟,實在是一個巨大的問號。

事實上,皇馬早已準備好換班,卡馬雲加、費達歷高華維迪、洛迪高、雲尼素斯都交出令人滿意的表現,但與長期擔正仍然有一段距離。今季,每逢賓斯馬缺陣,皇馬的進攻便失靈,從此可見一斑。

原本皇馬滿心歡喜迎來安巴比加盟去領導鋒線,可惜他U-turn續約巴黎聖日耳門,賀蘭也被曼城買走。有機會在中場接替摩迪的普巴,似乎選擇回歸祖雲達斯。

假若皇馬未能簽入換班的重點人物,賓斯馬、摩迪、卻奧斯等老將下季突然大跌watt,銀河艦隊可能將會青黃不接的陣痛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