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伊天降班 球迷闖球場變騷亂



聖伊天降班 球迷闖球場變騷亂

【Now Sports】繼於巴黎舉行歐聯決賽之後,法國又出現球場亂局,老牌球會聖伊天於附加賽不敵法乙的歐塞爾宣告降班,憤怒的聖伊天球迷闖入球場投擲煙火,據報當地警方曾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聖伊天於今季排法甲尾3,需要轉戰附加賽定去留,不過這支曾經贏得聯賽冠軍的老牌球會在附加賽首回合僅以1:1戰平法乙季軍歐塞爾。周日的次回合,雙方在法定時間再度打成1:1平手,需要進入殘酷的互射12碼階段,隨著保度斯射失,聖伊天以4:5落敗,宣告來季降班。

終場哨聲響起的同時,一班憤怒的聖伊天球迷立即闖進球場;據球迷拍攝的影片所見,聖伊天球員在球迷衝入球場後上演「大逃亡」,同時又有人在球場上投擲煙火,場面混亂。據《法新社》報導,法國警方曾施放催淚彈驅散球迷,而兩隊球員就留在更衣室暫避。

法國球賽今季不時發生球迷騷動,馬賽中場派耶曾經在比賽期間被人擲瓶擊中而棄賽,里爾和蘭斯之間的打吡亦因球迷衝突而延遲30分鐘舉行。即使最近於巴黎舉行的歐聯決賽,賽前亦出現混亂,警方先後施放催淚彈和胡椒噴霧控制場面,歐洲足協解釋指有球迷試圖用假票進場及在場外起哄導致情況發生,惟利物浦官方對於大批球迷接近半場時才成功入場感到不滿,要求徹查事件。

相關片段:

https://twitter.com/SRFC_Infinity35/status/1531000939733196800/video/1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