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紅軍需要中場殺手



謝拉特:紅軍需要中場殺手

【Now Sports】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上周六在巴黎現場看完舊東家失落歐聯冠軍後,建議紅軍購入一名可轟入10球以上的中場,來分擔前場三叉戟的入球責任。

在利物浦以0:1不敵皇家馬德里後,獲邀在今場擔任《BT Sport》客席嘉賓的謝拉特(Steven Gerrard),覺得紅軍今夏的首要任務,是找到一位可殺入禁區為球隊入球的後上得分中場。

「佐敦軒達臣及占士米拿只會愈來愈老,雖然他們還是頂級球員,一直努力去奉獻更多,但對利物浦而言,要考慮的是接下來5、6年的未來,他們需要一位『8號位』的中場,入球可以達雙位數。」這位現時已是阿士東維拉領隊的名宿這樣說。

他隨後再補充:「紅軍嚴重依賴前場三叉戟,或者你將後備的迪奧高祖達及費明奴也計算在內,入球就是這5人為主,但他們還是需要一名可入禁區為你入球的中場球員。」

利物浦今季入球最多的中場是法賓奴,但在各項賽事也只入了8球,當中有3球還是12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