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歷基:特別監督法迪



安歷基:特別監督法迪

【Now Sports】周四歐國聯上演「雙牙大戰」,西班牙召入近兩季長受傷患困擾的法迪,主帥安歷基先要球迷不用擔心,他會制定特別計劃給此子,重點關注其身體狀況。

19歲的法迪(Ansu Fati)被視為西班牙最強新星之一,但這兩季因傷患關係,在所屬球會巴塞隆拿無法穩定上陣;自2020年11月膝部重創後,長唞了10個月至去年9月才復出,怎料又斷斷續續因跟腱及大腿肌肉問題而缺陣,季尾復出前,他又養傷了3個多月。

因此,狂牛軍團這次徵召法迪,安歷基的決定固然受外界質疑:「我對他有個特別計劃,不會讓他冒任何風險。我們在訓練中密切監督和留意他,不會讓他上場太長時間,更多的是讓他寓賽於操,這更像是一個額外回復狀態的機會。」

隊友沙拉比亞也被問及安素在操練中的情況:「我看到他非常投入,充滿熱情。他是一位近期遇到困難的隊友,每當有人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都會盡力支持他們,讓他們盡可能感到舒適,但我看好他會回到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