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為基亞連尼準備致敬片



意國為基亞連尼準備致敬片

【Now Sports】意大利周三在溫布萊鬥阿根廷,將是意大利隊長基亞連尼的國際賽告別戰,國家足總與隊友會為他送上告別禮。

意大利隊長基亞連尼(Giorgio Chiellini)將在周三上演國家隊告別戰,隊友邦路斯和意大利足總將準備致敬片。

去年夏天,基亞連尼為意大利贏得歐洲國家盃,對阿根廷將獲得117頂喼帽。根據《都靈體育報》披露,邦路斯私底下與足總合作,藉此送上名為「Giorgio and the Blue」的致敬片,為隊長送上禮物,此片亦會在足總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

片段會由基亞連尼於2003年代表意大利U19作為起點,直至去年捧走歐國盃作為終結,相信會非常感人。巧合地,這名鐵衛在U21首次戴起標誌性頭帶,地點正是溫布萊球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