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祖利成婚 麥迪臣觀禮搶晒鏡



查祖利成婚 麥迪臣觀禮搶晒鏡

【Now Sports】不是所有球員這段期間都要替國家隊服役,再次落選英格蘭大軍的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就攜女友一同去了參加另一位李城中場查祖利的婚禮。

24歲的查祖利與室內設計師女友Olivia Fountain,在球季一完不久即成婚,當然有邀部份隊友前來觀禮,包括占士麥迪臣(James Maddison)、哈菲班尼斯及迪斯貝利賀爾這些沒有份踢國際賽的隊友,都受邀出席。

麥迪臣就帶女友Kennedy Alexa及年僅10個月大的兒子Leo一同來到,而這對情侶比起其他隊友惹來更多目光,放了不少自拍照上IG,穿上黑色西裝打黑煲呔的麥迪臣,還有一張與女友在電梯內自拍後,以「007」的金句來介紹自己。

當然,麥迪臣也有放與新郎查祖利的合照,還在背後影了一張新郎與新娘一同抱著對方看煙花的照片,可謂最佳攝影師。

李城今季英超成績不及對上兩季,只得第8,下季無緣再出戰歐洲賽,而占士麥迪臣今季卻取得自己單季入球新高,連同歐戰在內一共貢獻18球,可惜仍然沒有得到英軍領隊修夫基垂青。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