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臣收起同情心鬥烏克蘭



羅拔臣收起同情心鬥烏克蘭

【Now Sports】蘇格蘭隊長羅拔臣認為,周三鬥世盃附烏克蘭時,必須先收起同情心等情緒。

周三歐洲區世盃附A組4強,蘇格蘭主場迎戰烏克蘭,勝方在下周日決賽與威爾斯爭奪世界盃決賽周席位。由於烏克蘭受戰亂所害,獲得大部份人支持,蘇格蘭頓時成了「衰人」。

羅拔臣(Andrew Robertson)表示:「我們當然非常同情烏克蘭人民。蘇格蘭足總和球隊的每個人打從一開始就支持他們。不過,在90分鐘或120分鐘內,我們必須把這種想法分隔開,因為我們想參加世界盃,必須準備好迎接烏克蘭將帶來的挑戰和情緒。」

蘇格蘭只差兩場勝仗便可以繼1998年後再度出戰世界盃決賽周,羅拔臣認為教練奇勒功不可沒:「他令我們相信自己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有高質素的球員,但最重要是成為一個團隊,有時候我們在陣型、戰術上沒有很好的平衡。」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