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名宿桑拿士:盼烏克蘭晉級



蘇格蘭名宿桑拿士:盼烏克蘭晉級

【Now Sports】蘇格蘭名宿桑拿士直言,寧願祖國出局,讓飽受戰火摧毀的烏克蘭晉級世界盃。

周三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蘇格蘭將大戰烏克蘭,這場比賽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比賽由3月延期至今,勝方將與威爾斯爭奪卡塔爾決賽周入場券。

「當我靜下來思考比賽時,有部份的我認為不過是一場足球比賽,但無論從體育、政治的角度看,我們一定要向俄羅斯發出訊息,他們的行為是不容接受。」利物浦名宿桑拿士(Graeme Souness)表示。

「我覺得自己左右為難,我不止想烏克蘭晉級,甚至希望他們能夠進軍決賽周。對於面前局面,我們不能再視而不見,這樣下去,會不會有人發動核戰?世界要團結起來。」69歲的桑拿士現為《天空體育》的評述員。

終極勝方晉級決賽周後,將與英格蘭、美國和伊朗同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