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隊長麥格高:勿受俄烏戰事分心



蘇格蘭隊長麥格高:勿受俄烏戰事分心

【Now Sports】蘇格蘭周三在世盃附對烏克蘭,隊長卡林麥格高表示謹記戰術部署,勿因對手的戰事分心。

蘇格蘭或烏克蘭的勝方,將與威爾斯爭奪世界盃決賽周席位,隊長卡林麥格高(Callum McGregor)呼籲,球隊別因場外俄烏戰事分心。

「我們當然知道俄烏爆發戰爭,也為此感到憐憫,這是非常可怕的情況,毫無疑問,人們也會圍繞這話題談論比賽。」本身也是些路迪隊長的麥格高表示:「不過,我們知道有任務在身,就是帶領代表隊打入決賽周,故此不應分心,把全副精神放在比賽上,記住賽前部署。」

對於中立球迷或希望烏克蘭贏波,但這中場不以為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這不會困擾我們。」

另外,蘇格蘭後衛亨特利表示,屆時將與布魯日隊友蘇保碰頭,但也會把友情放在一旁,「我倆老友鬼鬼,過去幾個月談了很多,但我們很清楚到時要為國而戰,我想他到時會落場,但不想他贏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