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唔使坐!蘇馬被判180小時服務令



虐貓唔使坐!蘇馬被判180小時服務令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堅蘇馬因為虐待寵物貓,周三被判處180小時服務令,逃過牢獄之災。

27歲的蘇馬(Kurt Zouma)上周在庭上承認,2項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痛苦的罪名,有機會入獄5年,但僅最終被判180小時服務令,以及5年不能夠養貓的禁令。蘇馬的23歲弟弟尤安則因為1項協助、教唆、慫恿蘇馬犯罪的指控,被判140小時服務令。

法官賀咸以「可耻和應受譴責」去形容他們的虐貓行為,但考慮到兩人都沒有前科,而且早就認罪,所以未有重罰。檢控官史堤芬絲指,蘇馬怪責寵物貓破壞了椅子:「蘇馬對貓兒懲罰或某種報復。」

蘇馬和23歲尤安在2月的短片中掌摑、腳踢所養的寵物貓,又向貓隻擲鞋,被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控告違反《動物福利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