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故障遲歸隊 沙基利鬥捷克成疑



飛機故障遲歸隊 沙基利鬥捷克成疑

【Now Sports】瑞士周四於歐國聯與捷克交手,但比賽未展開,中場主力沙基利已經遇到難題。

已轉戰美職聯的沙基利(Xherdan Shaqiri),要比其他國家隊隊友更早動身飛返歐洲備戰,原本在周日替芝加哥火燄踢完對FC多倫多的比賽後,當晚就會乘坐飛機回到瑞士,周一預計就可抵達蘇黎世。

怎料根據瑞士傳媒報道,沙基利的航班起飛不到1小時後,突然因機件故障要折返芝加哥,結果滯留在機場接近10小時後,才再度起飛,而他也錯過了與大軍一同乘坐飛機前往布拉格。最後,他飛抵蘇黎世後再馬上轉乘前往布拉格的航班,周二才終於抵達國家隊的訓練營。

教練耶堅現在將考慮是否讓休息不足的沙基利,在周四出賽,而球隊中場今次還缺少未傷癒的祖雲達斯球員薩卡利亞。不過,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就認為隊內有足夠人手作調配,還說:「雖然歐國聯不及世界盃或歐國盃的重要性,但這仍是很好的比賽。我本來覺得要和西班牙、葡萄牙一組不是太好,但又想想,我們面對強敵時,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演出。」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