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獲MBE是無上光榮



巴爾:獲MBE是無上光榮

【Now Sports】加利夫巴爾表示,授勳對他來說是無上光榮,足球更是其人生的一切,現在是他和家人最感自豪的一刻。

獲英女王伊利莎伯二世宣佈頒發MBE勳銜後,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透過社交網絡twitter說:「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在英女王壽辰授勳名單中獲頒MBE勳銜是非常光榮,收到這個消息,我們準備慶祝「白金禧」時,感覺會更加特別。」

「我9歲起加入足球學院,所以足球就是我身分組成的重要部分,我意識到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足球給予我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經歷、成就和回憶,全都是一種榮幸,希望我能對此作出更多的回報,足球就是我的整個人生,能得到女王認可,我深感榮幸。」巴爾補充。

32歲的巴爾早前宣佈與皇家馬德里分道揚鑣,他周中並沒有代表威爾斯在1:2不敵波蘭的歐洲國家聯賽一役中上陣,下周日(5號),他將帶領威爾斯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決戰烏克蘭,爭取決賽周的入場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