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國友賽命途各異



日本韓國友賽命途各異

【Now Sports】日本和韓國周四分別出戰國際足球友誼賽,前者以4:1擊敗巴拉圭,後者則以1:5大敗予巴西腳下。

周四日本對巴拉圭的國際足球友誼賽,是日本取得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後的首場賽事。日本藉著主場之利取得優勢,上半場36分鐘,原口元氣直線交予淺野拓磨,後者冷靜右腳拉弓射破門將十指關,日本領先1:0。臨完半場3分鐘,堂安律傳中,效力法蘭克福的前鋒鎌田大地銅頭一搖破網,為日本半場拉開2:0優勢返入更衣室。

下半場巴拉圭59分鐘一度憑干沙利斯的遠射,追成1:2較接近紀錄,但全場有28次埋門的日本1分鐘後就再拉開比數, 三笘薰左路接應原口元氣傳送射遠柱破網,再度拉開至3:1,隨後85分鐘田中碧的入球錦上添花,助日本以4:1大勝巴拉圭。

至於友賽面對強國巴西的韓國,7分鐘先失第一球,列查利臣接應費特傳送近門破網,助巴西領先1:0。韓國31分鐘有黃義助的入球追成1:1平手,一度重燃希望,但42分鐘阿歷斯辛度禁區內被侵犯,球證直指12 碼,尼馬操刀中鵠,巴西半場領先2:1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戰況巴西一直佔優,54分鐘辛度再次禁區被侵犯,結果與上半場一樣被罰12碼,尼馬主射得手,個人梅開二度,巴西領先3:1。加上兩名英超兵古天奴和加比爾捷西斯分別於80分鐘及補時階段入波,最終巴西以5:1大炒韓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